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回顾伟大历程 续写崭新篇章

州政协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4: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收看现场。

本站讯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州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

收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由衷地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向关心和支持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国际友人表示感谢;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道路的伟大历程,创造的人间奇迹而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

收看后,大家内心激动、难以平复,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我们是参与者、亲历者、受益者,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作为政协人,我们将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继续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创新中求进步,兼容并蓄,开放共赢,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政协力量,续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崭新篇章。”(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9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