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州政协机关开展节前纪律作风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17: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为营造“五一”、端午节期间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4月28日上午,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开展节前纪律作风专题教育。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副主席熊朝康,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顺福,副厅级干部马志山出席会议,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文山州纪委 文山州监委关于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中共文山州纪委关于认真学习<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中共文山州纪委关于认真学习<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中共文山州纪委关于8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深刻汲取通报的典型案例教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州委实施办法,落实廉洁过节“十四个严禁”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将廉洁纪律要求落到实处,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不违纪、不越规,过干净廉洁的节日。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和州政协办公室要切实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节日期间落实各项纪律要求的专项督查巡查,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教育、早提醒、早警示、早纠正,确保机关干部职工节日期间严守纪律要求。(农树培)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全工作监督力度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9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