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6: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3月31日下午,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州政协副主席赵琼、李华富、李顺福和副厅级干部马志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机关第二党支部今年开展“四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及厅级党员领导讲党课工作,并就2020年机关第二党支部4-11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计划展开积极讨论。大家认为,以往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过于单一,激发不了党员主动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应结合各专委工作实际,与机关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机关工会活动等相结合,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会议讨论决定,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由厅级党员和各专委党员作为责任人,负责拟定活动方案报支委会研究同意后组织实施,活动可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座谈讨论、实地参观、联谊联欢等多种形式进行。(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