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暨党员践诺点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6: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7月31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暨党员践诺点评活动。

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付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州委九届九次全会公报和有关文件精神,评选了支部二季度“模范机关之星”“模范委(科室)”。

会上,张建波、陆敏荣、黄淑艳、黄传红、华才文、方德凯等六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对照2020年度党员承诺向支部作出践诺情况汇报。

党支部书记唐正科对党员践诺情况作点评指出,开展党员承诺践诺点评活动是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目的是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焕发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今年以来,本支部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学习强国、云岭先锋、干部在线学习、道德讲堂等形式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武装得到加强,在机关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文稿文件起草等方面,认真负责做好州政协机关运转服务工作,为政协履职提供了有力保障。下步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查缺补漏,补齐党性修养短板、理论政策短板、工作业务短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和战斗力,扎实做好政协机关服务工作,切实践行党员个人承诺,为州政协创建模范机关作出积极贡献。(孔庆锋)

上一条:从70年发展历程看政协提案工作的初心使命 下一条: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