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从70年发展历程看政协提案工作的初心使命

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9: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刘锦超讲授专题党课。
 

本站讯  8月21日下午,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以“从70年发展历程看政协提案工作的初心使命”为题,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州政协副主席赵琼、李顺福,厅级领导马志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图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党课主要围绕人民政协成立初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十八大之后的提案发展历程四个阶段展开。整堂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观点鲜明,认真回顾总结政协提案工作70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成绩、继续前进,在新时代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九月保密法治宣传月”暨密码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暨党员践诺点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