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州政协机关开展“九月保密法治宣传月”暨密码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4: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按照《中共文山州委机要和保密局关于开展文山州2020年“九月保密法治宣传月”暨密码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5日,州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开展了2020年保密法和密码法知识测试。      

此前,州政协机关已启动了2020年“九月保密法治宣传月”暨密码法治宣传系列活动,通过在办公区域悬挂宣传标语、单位网站宣传、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对《保密法》《密码法》进行宣传,并组织干部职工关注“保密观”和“密码头条”微信公众号等。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强化保密法制观念,熟悉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掌握保密技术及防范要求。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贯彻落实《保密法》,自觉按照有关保密法规、制度、技术的要求,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本岗位的保密工作。(邓廷良)

上一条:州政协“抓五创十”有力有效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 下一条:从70年发展历程看政协提案工作的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