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州政协关于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民主评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5: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政协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对国家机关贯彻落实法律法规和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等情况,以及对其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评议的集体监督活动。报经州委同意,州政协在今年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民主评议监督工作。为全面了解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情况,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进行问卷调查。我们诚挚邀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评议活动,并对问卷所列方面内容给予客观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对您所填内容保密。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请登陆文山政务网、文山州政协网,进入民主监督专栏,填写调查问卷。也可下载调查问

进行填写,并于2020年8月20日前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州政协办公室。

通讯地址:文山市龙海路州政协机关大院

邮政编码:663900

联系电话(传真):0876-2124859

电子邮箱:88283700@qq.com

       

                                    州政协民主评议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组

                                                 2020年7月20日

上一条: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职责 下一条: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安排支出情况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