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政协文山州委员会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开承诺办理民生实事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6: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政协文山州委员会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开承诺办理

民生实事公告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根据《文山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现将州政协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开承诺办理的一批民生实事进行公布,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监督。

中共政协文山州委员会机关党组

20211015

中共政协文山州委员会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开承诺办理

民生实事8项)

一、为机关挂钩联系社区办实事

具体内容:协调建设资金10万元,支持文山市攀枝花社区攀枝花二组疏浚臭水沟和修建一条180米的防洪渠。

完成时限:20215

二、支持富宁县里达镇小里达村委会老寨村进村道路建设

具体内容:协调建设资金15万元,发动群众投工投劳,对富宁县里达镇小里达村委会老寨村1200米的进村道路进行硬化。

完成时限:202110

三、支持富宁县里达镇小里达村委会彭家湾村产业道路建设

具体内容:协调建设资金22万元,发动群众投工投劳,对1300米、宽3米的产业道路进行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打下基础。

完成时限:202110

四、支持富宁县里达镇达孟村委会网格化管理办公室建设

具体内容:协调建设资金15万元用于富宁县里达镇达孟村委会网格化管理办公室建设。

完成时限:202110

五、支持富宁县阿用乡集镇亮化建设

具体内容:协调建设资金10万元,支持富宁县阿用乡集镇安装太阳能路灯36盏。

完成时限:202110

六、支持文山市追栗街镇集镇区域排污管道建设

具体内容:筹集补助资金10万元,支持文山市追栗街镇集镇区域660米、宽80厘米的损坏管道进行修缮

完成时限:202110

七、支持富宁县里达镇达孟村委会东瓜林村小组安装安全护栏

具体内容:协调安排建设资金2000元,支持富宁县里达镇达孟村委会东瓜林村小组安装安全护栏30米。

完成时限:20217

八、向挂联社区和扶贫点赠送红色书籍

具体内容:协调5000元购买红色书籍慰问文山市攀枝花小伶童幼儿园和富宁县里达镇达孟村小学学生。

完成时限:20216

上一条: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州政协常务委员提交年度述职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