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意见建议>>正文

“当好界别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5: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 19 ,在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组审议现场,第十组委员们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内容翔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主题鲜明。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过去5年工作作了认真总结,内容实事求是,同时也为委员们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指明了方向。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要当好界别代言人,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上下同心,攻坚克难,为推进我州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针对下步工作,委员们建议,要围绕调研和提案两个中心,加强对县级委员的组织、领导,多组织开展交流会、学习会等活动,搭建交流平台。同时,多举办政协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提高委员的履职能力。政协委员要以身作则,带头支持县城建设,共建美好家园。在开展政协工作中,政协委员要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贴近实际,通过走进学校、企业、深入农村等实地调研,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人民。                                    (姚懿珈)

 

 

 

 

 

 

上一条:摆成绩客观实在 谈未来希望满怀 下一条:廖云华:用文艺精品展示文山文化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