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自觉行动 身体力行 热心公益 共建共享

文山州政协机关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09: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秘书长李付珠带领志愿者在做问卷调查

本站讯  为积极响应文山市委、市人民政府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知晓率和参与率,518下午,州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志愿服务者前往文山市丽水龙庭小区,进家入户开展文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2015年文山市被中央文明办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将于今年参加第五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您好,我们正在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卷调查,您的意见将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政府部门改进工作起重要的参考作用当天,州政协机关的志愿服务者们冒着绵绵细雨走进丽水龙庭的每一户住户和商户,耐心地讲解文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细心地按照调查要求一项一项地填写问卷信息,并呼吁每一个市民都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共同携手为文山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添一份光。听说与自己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市民们都主动停下手上的活,认真聆听讲解后,逐一填写调查问卷。

 

图为志愿者在小区宣传栏张贴倡议书

 

当天共发放倡议书150份,完成问卷调查150份,提升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拓宽了市民参与渠道,完善了市民监督手段,提高了市民满意度,真正做到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知情;请群众监督、让群众检查;请群众评价、让群众满意,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邬丽亚

 

 

 

 

上一条:文山州政协委员小组活动下基层 下一条:辽宁省政协考察组到我州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