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华富到富宁县对挂钩联系的“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9日 14: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根据州委办、州政府办《关于州级领导挂钩联系2017年“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文办通〔2017〕74号)要求, 8月9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华富到富宁县对挂钩联系的富宁县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和富宁县通用机场两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展督导。

富宁县县城至火车站道路污水管网建设项目计划投资726万元,建设污水管网13.11公里,项目于2016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安装主管网10.488公里,完成检查井浇筑322个,预计今年8月底主管网可完工;富宁县通用机场项目目前正在有序开展项目选址等前期工作。

李华富在实地查看了富宁县县城至火车站道路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和富宁县通用机场初选址地后,对富宁县党委政府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协调服务,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二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一是对新开工建设的污水管网项目要实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发现、督办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引导、协调企业多渠道解决项目融资问题,在保质量、保安全前提下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二是对富宁通用机场项目的选址要充分论证,多方案比较,确保项目选址科学适用,同时要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强化要素保障,解决项目建设需求,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王云)

上一条:李顺福深入文山市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条:刘锦超到丘北开展“三个三十”重点项目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