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5: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4月12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李付珠主持会议,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文明办《关于推荐参加第四届云南省文明城市第八届云南省文明村镇第十五届云南省文明单位和第一届云南省文明校园评选活动的通知》(文文明办〔2018〕4号)文件精神,对州政协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为赵琼讲话。

会上,赵琼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展示州政协机关良好形象,提升机关干部队伍履职能力和水平的需要。赵琼要求,州政协机关各委室和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创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行动、工作统一到创建目标上来,以极强的工作责任心、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力争全部测评标准达标;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创建工作涉及机关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精心组织,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清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做到在创建中展示文明形象,在创建中提高自身素质,形成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创建氛围;三是要注重实效,确保成功。围绕新测评体系,按照创建内容、责任分工、完成时限要求,对每一项任务细化分工,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措施,落实具体责任人,保证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州政协机关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参观建州6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