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顺福带领《关于集中力量发展文山三七产业的意见》文稿起草组成员开展实地调研和意见征求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0: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调研组在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本站讯  为高质量起草好《关于集中力量发展文山三七产业的意见》(暂定名),研究提出我州三七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特,实现高质量、高效益、高产值发展的有力举措,5月9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州三七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顺福带领文稿起草小组成员,深入文山苗乡三七科技园、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登高片区、云南天士力三七种植有限公司、文山学院文山三七研究院开展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我州三七种植、加工、销售、招商、研发等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把握文件稿起草中需要着力研究解决的实际问题。  

当天下午,李顺福组织召开文稿起草小组征求意见座谈会,针对我州三七产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进一步找差距、找短板、找不足。会上,来自文山三七种植、加工、流通、科研、招商、服务等领域的12位代表,分别围绕三七种植管理体系、生产加工体系、市场消费体系、科研体系、宣传体系、行业协会作用发挥等,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李顺福在充分肯定与会代表讲真话、建诤言、献良策的同时,要求文稿起草小组,一是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文件稿中。二是认真研究文件稿内容,要针对我州在集中力量发展三七产业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补短板,研究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有效路径 ,研究提出集中力量推进文山三七产业精细化、品牌化、规模化、绿色化发展壮大的有力举措。三是认真征求文件稿的修改意见,要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征求意见,努力形成高质量的文件稿。(钟强)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帮助烫伤男孩文远洋成功手术 下一条:李军出席曙光乡2018年帮扶工作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