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军深入广南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5: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在村委会听取查缺补漏工作情况汇报。

本站讯  根据《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和《文山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文山州2018年脱贫攻坚查缺补漏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同志于2018年6月1日深入定点挂钩扶贫点,广南县黑支果乡黑支果村和广南县曙光乡田心寨,开展脱贫攻坚查缺补漏工作。

李军在听取黑支果村、田心寨脱贫攻坚查缺补漏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一道分析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深入扶贫挂钩户,实地了解挂钩贫困户脱贫情况,鼓励挂钩扶贫户坚定信念,在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依靠自己勤劳致富,尽快摆脱贫困。

图为李军进村入户回访。

同时,李军对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前段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做好扶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尽快补齐短板。要全面对标对表、细化指标,每名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做好做实每一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统筹谋划脱贫攻坚工作。要安排好项目,列出每一项工作的具体时,全力推动落实,不能出现议而不决、决而不推的情况发生;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升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参与的信心、脱贫的决心,切实贯彻落实“不能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的要求。(马绍明)

上一条:州政协民族宗教和民主党派及无党派委员开展2018年度第一次小组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挂钩帮扶回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