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举行2018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0: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道德讲堂现场。

本站讯  又是一年端午节,一个传统的佳节如期而至,一个亘古的故事再续情缘。6月15日下午,州政协机关以“迎端午  赞屈原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举行2018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州政协副主席赵琼、 李顺福,秘书长李付珠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赵琼副主席以端午节的来源和我国古代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的故事,为大家讲述《端午节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干部职工弘扬传统、热爱祖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情怀。随后,由王云、郑维康两位同志畅谈爱国主义感悟。最后,大家一起动起来包棕子、品棕子,“你教、我学,你煮、我品”,现场呈现浓厚的节日气氛。

图为干部职工动手包粽子。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端午节传承更多的是爱国主义精神。州政协机关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举行道德讲堂,通过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让干部职工铭于心、见于行,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进一步打造文明、进步、和谐机关注入精神动力。(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开展德厚水库上游重金属污染治理工作联合视察 下一条:州政协教育体育和医药卫生界别开展委员学习视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