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6: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学习现场。

 

本站讯  6月28日,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前段时间开展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8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全面深入学习,同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基本教材,坚持原原本本学、一个专题一个专题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上,还组织民主推荐了2017年至2018年度本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上报机关党总支表扬。(陆敏荣)

 

上一条:州政协教育体育和医药卫生界别开展委员学习视察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6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