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举行第三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14: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道德讲堂现场。

本站讯  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凸显七夕节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内涵,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全面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质、文明素养,聚集助推文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精神动力。817日,州政协机关举行以爱情忠贞、家庭幸福为主题的第三期道德讲堂。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刘锦超、李顺福、秘书长李付珠,以及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堂活动。

第三期道德讲堂通过听文化中国—七夕节由来、看经典爱情片情归周恩来、谈如何经营幸福家庭的感悟、手指游戏我的家庭、发创建幸福家庭倡议书等五个环节,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民俗知识,感受伟人伟大爱情的魅力,从而把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健康的生活情趣传递给广大干部职工,营造家庭美满、社会和谐的氛围,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田云肖)

 

上一条:李华富到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下一条:黔南州政协调研组到文山开展农村电商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