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顺福深入丘北县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3: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面商会现场。

本站讯  为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落到实处,按照《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州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的通知》(文办通〔201833号)要求,822日,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带领州政协人资环委、州旅发委有关人员,深入丘北县对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由赵敏建等19位委员提出的《关于构建滇桂黔全域康养旅游先行区的建议》(第194号)提案进行督办。

面商督办会上,州旅发委汇报了第194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和初步答复函意见。与会人员对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赵敏建等委员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李顺福对19位委员紧扣社会关注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赞赏,对州旅发委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李顺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案办理既要体现在创新上,更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深入调查研究打好基础,做到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切实把委员的智慧转化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来。二是要增强信心、凝聚共识,努力将提案者、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思想统一起来,形成合力,扎实推进提案成果转化。三是要以提案提出为鞭策,以提案办理为新起点,积极加强区域旅游合作,促进区域旅游发展,以此推动康养旅游先行区建设,带动丘北乃至全州康养旅游发展。(钟强)

 

 

上一条:李顺福到丘北县督导“三个三十”重点项目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举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