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和观看党教影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9: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干部职工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本站讯  为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反邪教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9月21日,州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文山州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和观看党教影片。州政协副主席赵琼、李华富、李顺福,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上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文山州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反邪教图片展。该图片展以图片、案例的形式,揭露了邪教组织“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反动邪恶本质,系统地介绍了邪教的特征与分类,对国内外典型的邪教组织及其头目都有较为全面的介绍,深刻剖析了邪教组织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后果。通过观展,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反邪教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了做好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切实加强自身学习,增强法制观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邪教本质,相信科学,远离邪教,自觉净化我们的生存空间。

下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统一观看《使命》和《乡村检察官》两部党教影片。两部影片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心系群众、一心为民高尚品格的先进事迹,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具有较强的观赏性、教育性和艺术性,展现出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影片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起到了教育人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两位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认真学习他们的工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把这种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中,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入党誓言。(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情系灾区、奉献真情”捐款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