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十二届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9: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更好地总结2018年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十二届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于201913日上午,在州政协机关召开十二届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与会人员对《政协文山州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讨论稿)》《政协文山州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8年廉政建设工作总结(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完善建议。就2019年度的学习、履职活动及委员活动安排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实际地提出了2019年的调研、视察课题及专题协商活动意见。

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应邀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着力抓好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不断提升专委全体组成人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全体成员在依法依章履职方面的带头作用。二是主动履职尽责。州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在即,要提前谋划,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提案调研,组织和带领委员撰写提案及界别联组发言,通过提案和发言,向州委、州政府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三是积极助推脱贫攻坚。要充分发挥委员优势,以省、州、县政协系统开展的委员助推脱贫攻坚行动为载体,围绕“六个助推”和“九个一活动”,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智出智,各尽其能。四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按照州委、州纪委和州政协党组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杨福丽)

 

上一条:刘锦超走访看望结对帮扶城镇困难职工 下一条:李顺福走访看望结对帮扶城镇困难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