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扫黑除恶 传递正能量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7: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志愿者在发放宣传单。

本站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结合文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月15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组织30余名志愿服务队员开展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文明文山有你最美——我爱文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者在向群众讲解政策知识。

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是什么,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如何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维护自身权益......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员沿着丽水龙庭小区外围商铺,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商铺群众和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积极动员广大群众支持党委政府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鼓励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宣传单》500余份,向100余名群众讲解政策知识。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形成了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传递了公平正义的正能量。(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铭初心·助力文山跨越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9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