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老骥伏枥 志在发展

州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铭初心·助力文山跨越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9: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活动现场。

本站讯  按照省委、州委老干部局开展“银发聚力彩云南”系列活动的部署要求,3月20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铭初心·助力文山跨越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出席活动。

活动以观看专题片《榜样3》、重温入党誓词、座谈讨论的形式,铭记入党初心,助力文山跨越发展。

图为任勇作发言。

活动中任勇、巩运成、王云凌等老干部踊跃发言,大家忆入党初心,初心就是为实现广大群众共同富裕努力工作、就是脚踏实地做好党交给每一件事、就是用一生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纷纷表示无愧于自己的选择,是党带领我们走上了正确的道路;大家谈发展变化,畅谈在党的领导下党和国家的事业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下一代讲好国家发展故事,坚定国家发展信心;大家表作用发挥,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行动不能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党和国家的发展事业,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社会威望高的作用,积极建言资政,为助推文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