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诚实不欺 恪守信用

州政协机关举行2019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9: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道德讲堂会场。

本站讯  3月21日,州政协机关以“诚实守信”为主题,举行2019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刘锦超、李军及机关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图为大家齐唱《公民道德歌》。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六个环节:学精神、唱歌曲、看视频、学先进、宣承诺、签承诺。诚实不欺、恪守信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道德的基石,是对每个人最起码的道德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领读、合读湘潭大学副校长、湘潭大学信用风险管理学院院长廖永安的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信用立法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次一起学唱歌曲《公民道德歌》,观看《一个关于诚信的平凡诠释》视频,进一步强化了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传承弘扬诚实守信的美德;学先进,看了我们身边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短片,使大家更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大家庄严宣读了《文山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诚实守信承诺书》和《文山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不涉黑不涉恶承诺书》《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在岗人员保密承诺书》,并签下自己的承诺,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砥砺诚信品格,塑造诚信人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造就更广阔的信用“绿洲”。 (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召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