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组织参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5: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仪式现场。

本站讯  3月29日下午,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山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在七花广场举行,标志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正式拉开帷幕。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毅作动员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开晖宣布仪式启动,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李顺福参加启动仪式。

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筑牢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思想根基,营造文山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良好氛围,经州委、州政府研究,决定把今年4月确定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通过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和动员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行动起来、参与其中,使党的民族政策家喻户晓、民族团结理念深入人心,使维护民族团结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为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和行动自觉。

启动仪式上,州民族文化工作团表演了文艺节目,志愿者开展了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服务。(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助推脱贫攻坚暨春游活动 下一条:熊朝康到富宁广南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