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军深入文山市对挂钩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在参观企业文化长廊。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州级领导干部挂钩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工作的通知精神,11月6日下午,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带领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州工信局、州工商联和文山市工信局负责人,深入文山市对挂钩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云南秋帆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文山天赢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图为李军听取情况汇报。

在云南秋帆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李军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建设长廊、信息化电教室,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大家现场逐条梳理,共同探讨对策。听了情况介绍后,李军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融入文山的经济发展、社会管理、脱贫攻坚等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手段,加快我州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步伐。作为文山州一家通过工信部认定的软件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要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做文山信息化的领军企业,助推我州“数字文山”建设。

图为李军在参观党建。

来到文山天赢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军一行着重从企业市场、融资、管理等方面深入调研,对企业党建、解决就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李军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企业要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创新管理方式,引进高素质人才,不断提高企业适应现代市场经济的能力,踏踏实实地办好企业。二是积极参加州市有关部门开展的相关活动,加大企业宣传力度,展示企业良好形象。三是州市工信等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心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用好用足国家和省、州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扶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全州民营经济提质增效。(州工商联)

上一条:瑞仪光电集团公司受邀参加文山州2019年金秋招聘月“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主题招聘会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