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玉溪市政协到文山考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市政建设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8: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考察组实地考察。

本站讯  近日,玉溪市政协主席夏立洪率考察组到文山州考察学习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市政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典型做法与成功经验。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到文山市考察了三七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城市规划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到砚山县考察了现代农业产业、承接产业转移加工区、云南绿色铝创新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图为考察组实地考察。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成员边听边看、边学边议,对文山州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城市规划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文山州的经验十分宝贵,对于推进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99公益日”公益募捐活动 下一条:全州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