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99公益日”公益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8: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干部职工慈善意识。9月7日至9日,州政协机关集中组织开展“99公益日”公益募捐活动,后续捐款活动一直持续。截止9月15日,州政协机关共筹得捐款3221元。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等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今年,州政协机关继续响应州妇联、州红十字会发起的“99公益日”“春蕾助学”、“谁陪我长大”、“冬日暖阳关爱行动”等捐赠活动号召,在活动前一周已经通过纸质通知、机关文明风尚微信群和QQ群等途径对“99公益日”活动广泛宣传、充分预热,发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募捐活动,并把活动相关链接推送微信朋友圈,动员广大亲朋好友参与公益事业,为亟需帮助的贫困妇女儿童和家庭献上一份爱心。

近年来,州政协机关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有效发挥机关党委的组织领导和机关工会、妇委会纽带桥梁作用,经常性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无偿献血、参与募捐等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对困难群众的关心。(邬丽亚)

上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到文山考察边境产业园区发展情况 下一条:玉溪市政协到文山考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市政建设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