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09: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

本站讯  为落实省、州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全力推动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11月20日上午,文山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刘锦超,秘书长李付珠以及机关全体志愿服务队员参加活动。

 

图为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员认真清扫沿街路面。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把、撮箕、钳子等各种清洁工具,对网格卫生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对路面垃圾、烟蒂、水果皮等进行捡拾,对道路旁的杂草、商铺门口的杂物等进行清理。

为了让群众了解到爱国卫生运动需要大家同参与,在清扫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单进入商家门店开展宣传,耐心细致的向他们宣传讲解爱卫行动知识,宣传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益处,大力普及健康知识。同时,动员他们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清扫行动,为爱卫行动献出一份力。

 

图为志愿服务队员入户宣传。

通过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沿街商家店铺参与到爱国卫生行动中来,为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宜居优美的城市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有效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邓廷良)

上一条:赵琼出席2020年滇黔桂三省(区)七市(州)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政协主席联席会议 下一条:熊朝康到广南县督察河(湖)长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