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5: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11月19日,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李华富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旭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伟同志在点评中,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热烈活泼,支部和各位党员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根源挖出来,相互批评能够坦诚相见,有的放矢、直奔主题,会议效果明显。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在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三是在为民办事上持续用力。四是在聚焦发展上持续用力。  

会上,刘锦超同志要求:一要进一步加深对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时代意义的认识。二要进一步加深对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价值内涵的理解。三要做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的践行者。

李旭同志在总结中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弘扬和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化对新时代“西畴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争做新时代“西畴精神”的推动者、践行者。三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存在问题,落脚点在于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各位党员要认真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按照整改承诺,坚持即行即改、立行立改,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李军带队督察麻栗坡八布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下一条:全州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在文山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