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刘锦超深入多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09: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刘锦超开展走访慰问。

  

本站讯  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2月1日至7日,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在州委州老干部局、州政协提案委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砚山县人民医院、丘北县树皮乡、广南县八宝镇、文山城区对部分受到省委表彰的村干部、牺牲在扶贫一线干部家属、离退休老同志和统战对象进行春节慰问。

每到一处,刘锦超向慰问对象转达了州委、州人民政府的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经济收入状况、社会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随同部门对这些慰问对象要多关心,特别是有困难的家庭,一定要主动过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主动帮助解决问题,让大家实实在在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他勉励慰问对象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及时传送党委政府“好声音”,多关心家乡发展,带领身边的人发扬苦干实干的“西畴精神”,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刘锦超开展走访慰问。

在退休老同志黄昌礼家座谈交流时,黄昌礼一再感谢各级党和政府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并将继续发挥余热,尽自己所能,支持地方发展。接受慰问的同志均表示对文山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欣慰,今后会更加关心大局大事,积极做好基层义务宣传员,宣传好党的政策方针,并祝愿文山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愿国家长治久安、繁荣昌盛!(州政协提案委)

上一条:李顺福走访慰问特困群众和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下一条:赵琼深入相关县(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