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顺福走访慰问特困群众和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09: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开展走访慰问。

本站讯  春节前夕,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福带领州政协人资环委、文学委和州委统战部相关人员,深入广南县者兔乡革佣村委会和相关企业,走访慰问特困群众和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表达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在特困群众余乜华和王胜林家,李顺福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了解其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勇于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祝愿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早日脱贫致富。

 

图为李顺福开展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潘国挺和朱效悯过程中,李顺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和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弘扬爱国情怀,激发内生动力,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当好时代形象代言人,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担当,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为推动边疆和谐稳定,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潘国挺和朱效悯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新社会阶层人士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结合实际,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建设和公益事业活动中,坚持做到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努力团结各方力量,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李顺福还走访慰问了厅级退休老干部古德昌、程世达同志,广南县脱贫攻坚领域获省表彰的基层一线干部孙如军同志。(钟强)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创卫有我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刘锦超深入多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