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创卫有我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6: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机关志愿者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本站讯  为庆祝2021年度新春佳节,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更加整洁、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全面做好省级对文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验收的迎检工作。2月19日,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创卫有我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公共环境专项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熊朝康、李华富、李顺福、秘书长李付珠及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机关志愿者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手拿扫把、撮箕、钳子、喷水壶、铲子等各种劳动清洁工具,走进责任区域,对村道、小巷路面上的生活垃圾、烟头、落叶、杂物以及墙壁上的小广告“牛皮癣”实施地毯式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还向附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文明生活相关知识,倡导广大居民参与其中,引导居民树立讲卫生、讲文明的新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体会到社区街道清洁工人的辛苦,也感受到作为志愿者的一份快乐。创卫决不是一句空口号,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投入到其中,为美好环境的创建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不乱丢垃圾,同时加强对环保知识的宣传,用我们的热情去传播创卫的理念,用我们的行动去肩负创卫的重任,并带动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和维护社区、住宅周围的清洁卫生,保持好文山的秀美形象。(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李顺福走访慰问特困群众和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