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弘扬“三牛精神”

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吴长昆畅谈对“三牛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本站讯  2月23日,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长昆,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付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州委书记陈明到州政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图为会场。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提出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开展。李付珠、唐正科、张建波等同志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三牛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长昆畅谈了对“三牛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始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州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意义重大。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学习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优良品格和崇高精神,多一些实干奋斗、少一些骄傲自满,多一些开拓创新、少一些保守懒惰,多一些坚韧不拔、少一些畏难圆滑,切实做到忠诚、勤奋、实干、奉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创造新的工作业绩。(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创卫有我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