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6: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第二党支部党员到楚图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讯  2月26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楚图南故居开展“学党史,忆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即将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楚图南故居,大家通过边听讲解、边看史料,进一步了解了从文山走出去的党和国家领导人楚图南不平凡的一生,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追忆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参观结束后,还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赠送一本学习资料,部分党员同志围绕主题交流感悟。

 

图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相关要求,增强了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堂课”,下步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州政协厅级干部马志山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红河州政协调研组到文山调研政协提案经费管理工作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