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红河州政协到我州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8: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陪同红河州政协考察组实地考察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红河与文山政协交流合作,互学互助,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4月26日至27日,红河州政协副主席黄德亮一行,前往砚山、西畴县就石漠化治理工作和石漠化公园建设进行考察交流。文山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陪同考察。

黄德亮一行风尘仆仆,先后到西畴县的三光、江龙村和砚山县的维摩乡,实地考察了石漠化治理和石漠化公园建设情况。在石漠化治理点,黄德亮详细询问了这两个县的石漠化治理与石漠化公园建设工作实施情况,仔细查看了石山的土层和经济林果种植生长情况,深入了解石漠化治理工程资金投入和整合生态产业发展及农民收入情况。

黄德亮对我州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总结探索出“山顶戴帽子、山腰系带子、山脚搭台子、平地辅毯子、入户水沼子、村庄移位子”的“六子登科”治理模式和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他说,通过学习考察,将把文山州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科学运用到红河州政协履职实践中,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并希望红河和文山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做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钟强)

上一条:吴长昆赴广南县开展农村群众出行难问题专题调研 下一条:李军对丘北县伊斯兰教人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