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排部署“五个一”工作

文山州政协贯彻落实全省政协系统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6: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文山州政协分会场

本站讯  5月6日上午,全省政协系统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召开。

文山州政协主席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在文山州政协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为文山州政协分会场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李江主席的讲话精神和杨嘉武常务副主席的工作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文山州政协立即安排部署“五个一”工作:一是传达一次会议精神。及时在党组会议、常委会议、干部职工会议以及委员小组活动中传达学习一次会议精神。二是制定一个工作方案。根据会议精神特别是李江主席讲话要求,结合我州实际情况认真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指导“双助推”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进行一次工作汇报。在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的基础上,及时向州委汇报全州政协系统开展“双助推”工作,争取州委支持。四是发出一份倡议书。向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一份倡议书,号召全力投入到“双助推”工作中。五是召开一次工作会议。适时召开全州政协系统“双助推”工作会议,统一思想、部署工作,推进“双助推”工作深入开展。(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举行2021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下一条:吴长昆赴广南县开展农村群众出行难问题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