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迷途抉择》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6: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迷途抉择》专题片

本站讯  5月25日,州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云南卫视“清风云南”播出的《迷途抉择》专题片,警示教育效果良好。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李军,秘书长李付珠参加。

近年来,省纪委省监委在文山持续开展政治生态污染底泥清查整治,打虎、拍蝇、猎狐举措层出不穷,一个个落马的案例,一桩桩让人惊愕的案件细节,在交出反腐败成绩单的同时,也给了广大领导干部和职工以警示,在一定范围内形成强大的震慑力,特别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相关规定,让违纪违法的领导干部迷途知返,选择主动投案自首。

专题片通过原州政协主席黎家松、原州政协副主席陈晓华以及一些不法商人的现身说法,从他们的人生经历和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辜负组织的培养,最终沦为腐败分子和反面典型的真实故事,警醒广大领导干部。

“专题片让我深受教育,让我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坚守初心,增强纪法意识,筑牢防线,不越底线。”通过观看专题片,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文山州一批领导干部的落马,充分表明了省委、州委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再次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要时刻把党纪法规铭记在心,时刻把群众利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用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好服务人民的工作。(邬丽亚)

上一条:吴长昆参加州政协中共、工商及非公经济界别委员小组调研视察 下一条:李军带队赴宁夏考察学习宗教团体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