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山州政协系统“协商在基层”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0: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讲话

本站讯 6月11日,全州政协系统“协商在基层”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全州开展“协商在基层”试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对全州政协系统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熊朝康、李顺福,副厅级干部李春林、马志山出席会议。秘书长李付珠主持会议。

 

图为会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去年试点经验,研究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举措,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边疆民族地区基层社会的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坚持质量导向,着力提升“协商在基层”工作实效。要提升思想认识,把抓好“协商在基层”提质扩面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努力做好协商议事常态长效、双向发力这“两篇文章”,切实扛起做好“协商在基层”工作的使命担当,不断彰显政协特色、打响工作品牌。要推进统筹协调,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与开展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正常的协商议政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系统化谋划、一体化推进。要抓实工作举措,细化思路举措、方法步骤,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有条不紊、扎实推进。要强化质量导向,着力在提质扩面、平台功能、制度建设、协商成效、协商能力等方面巩固提升质效、取得更大进步,更好地发挥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的综合效能。(州政协办公室)

上一条:全力以赴开展“双助推”行动为文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下一条:李付珠到马关县调研扶贫车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