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香港亚洲青年协会代表团到我州考察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5: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代表团实地考察

本站讯  为加强香港同胞思想政治引领,促进滇港经贸文化交流合作,让香港同胞看到云南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亲身感受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新农村,激发香港同胞参与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热情。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邀请香港青年协会代表团一行7人,于7月14日至17日赴文开展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考察活动。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和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到丘北县云枫土鸡养殖基地、诺香公司玫瑰园、普者黑仙人洞村,砚山县维摩乡幕菲勒辣椒种植示范基地、平远镇云南乐牧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奶牛标准化养殖基地、云南天晟工贸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示范区蔬菜新品种种植基地、东南亚杂交玉米研究所,文山市红甸乡山药和葛根种植基地、伊兴奶牛标准化养殖专业合作社、德厚中铭柑橘种植园、马塘正大果业基地、坝心乡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为代表团实地考察

通过与各业主的沟通与交流,考察团一行深深感受到了文山州农村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使他们更增强了共享国家发展机遇、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信心。为加深友谊、沟通信息和促进相互发展,考察团成员纷纷与业主们留电话、加微信等交换联络方式,共同搭起了友谊的桥梁。(田云肖)

上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州政协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