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吴长昆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0: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12月23日,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州政协主席吴长昆出席会议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熊朝康、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李军,秘书长李付珠出席会议。州政协副厅级干部李春林、马志山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州政协专门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和部分州政协常委述职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事项。

图为吴长昆主持并讲话

吴长昆在宣讲中,简要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重大意义。

吴长昆要求,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努力奋斗;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动文山“三个示范区”建设,以“文山之干”的豪情壮志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写”在文山大地上;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把全会精神和省委、州委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助力全州各族人民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文山新篇章。(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召开全州县(市)政协主席座谈会 下一条:赵琼率队到文山、麻栗坡、马关、丘北等县开展自来水代替小水窖供水工程进展情况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