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召开全州县(市)政协主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0: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根据州政协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12月23日下午,州政协召开全州县(市)政协主席座谈会,围绕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座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全州政协系统在党的新闻宣传工作中发挥政协的独特作用。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李付珠主持,云南政协报社社务会主任范方华应邀到会作指导。

图为赵琼讲话

在充分肯定了2021年文山州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突破,赵琼强调,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有利于增进各方面对政协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有利于及时发现和总结政协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从而增强人民政协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扩大人民政协的社会影响,有利于协调各方关系、照顾各方利益、发挥各方智慧,在共同的思想基础上,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她要求,要不断创新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观念、内容、形式和方法,突出政协特色、搞好深度挖掘、强化精品意识,让政协新闻宣传“活”起来、“实”起来、“精”起来;要创新传播手段,加快推进政协报、刊、网、端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政协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效果,奋力开创全州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杂志、《云南政协报》等报刊的征订发行工作,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夯实基础。

 

图为范方华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8县(市)党组书记和主席的发言后,范方华表示,《云南政协报》作为省政协机关报,是各级政协促进学习、交流经验、推动工作的得力参谋和助手,更是省政协了解各州市政协工作的主要渠道。多年来,文山州政协的新闻宣传工作一直处于全省前列,但有分量、有影响的高质量稿件仍然偏少。下步工作中,报社将进一步加强文山州及8县(市)的通讯员培训和指导,不断提升发现好新闻、撰写好新闻、推出好版面的能力,共同致力于文山政协新闻宣传出色出彩出品牌。(邬丽亚)

上一条:李军出席挂联广南县乡村振兴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下一条: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