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庆元旦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09: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站讯 为丰富州政协机关文化生活,促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21年12月31日,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庆元旦迎新春活动。  

此次活动,机关工会精心策划开展了“定点投篮”和“气排球比赛”等竞技活动,主要突出“趣味”与“合作”主题,大力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生活理念。活动现场,大家信心满满、摩拳擦掌,争相上场参加比赛,体验运动的紧张与快乐。大家充分发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抛开工作上、生活上的压力,尽情投入到活动当中,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比赛活动安排。

图为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又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情感;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又增进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营造和谐的机关工作氛围;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也能够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又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庆元旦迎新春”,新的征程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开拓进取、蓬勃奋进,大家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迎接新年的到来。(邓廷良)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围绕“文山之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出资建设小里达产业道路全线贯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