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围绕“文山之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5: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1月11日,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走好‘文山之干’第一步,高质量服务政协全会”开展研讨发言。

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付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文山州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陈明同志在文山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州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

图为李付珠作点评

活动中,赵波、王赛朋、邬丽亚3位同志分别就“文山之干”的认识和理解,以及如何以“文山之干”高质量服务好即将召开的政协文山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

李付珠在点评中指出,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州委为清除思想障碍、打破观念束缚,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工作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决策部署。州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陈明同志在文山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勇做“文山之干”的践行者,努力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履职提供高质量服务,近期要紧紧围绕即将召开的政协文山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实干作风,马上就干、马上就办的效率意识,干就干好的质量要求,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孔庆锋)

上一条:马忠俊率队到州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庆元旦迎新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