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周家宝到对社区创文创卫工作再调度再督导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4: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5月30日上午,周家宝副主席再次深入挂联的开化街道永通社区对社区创文创卫工作再调度再督导。

在永通社区召开了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上,周家宝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研究了解决的办法。周家宝要求:一是要坚决巩固创建成果。创建成果是大家多年的辛劳,决不可放弃,一定要持续巩固下去。二是要举一反三抓好问题的排查和整改。要善于发现问题,对问题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有针对性进行派单处理,促进问题整改。三是要压实网格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是要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分类施治,多措并举加强对老旧小区的管理。五是继续教育、引导群众自觉自愿参与创文创卫工作,形成全民创建、全员创建、全域创建的良好氛围。

调度会议结束后,周家宝还实地查看了恒丰农贸市场提质改造情况,对存在的施工管理、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了仔细排查,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王云)

上一条:马朝洪调研指导界别委员工作室工作 下一条:李顺福到兴隆社区召开创文创卫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