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朝洪调研指导界别委员工作室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4: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马朝洪实地调研指导

本站讯  5月29日,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朝洪带领专委相关人员,分别深入到州侨联和州民政局调研侨联界别和共青团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在州侨联,实地查看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和听取州侨联主席廖仲庚和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州侨联副主席刘继勇工作情况汇报后,马朝洪充分肯定了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侨务工作的领导。二是用大统战的思维抓实各项工作。三是要一体多形,统筹抓好侨联业务工作和界别委员活动出成效。

在州民政局,听取共青团界别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州社会工作促进会会长王芳工作情况汇报和观看工作视频后,马朝洪对工作室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委员工作室工作一定要与社会工作促进会工作紧密结合,要充分利用好社会工作促进会直接接触了解社会最基层群众情况的优势,发挥共青团界别委员作用,以委员工作室为平台,大胆创新,抓出工作亮点。(杨富琼)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赴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周家宝到对社区创文创卫工作再调度再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