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赴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5: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讯  5月26日,州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到红河州蒙自市芷村镇查皮尼(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瞻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付珠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党员们怀着激动、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时而驻足聆听,时而互相议论,仔细参观了中共云南一大会议陈列馆、会址等,集中观看了党性纪录片。透过图文视频、全息影像、历史资料、雕塑等,全面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认识。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进,回望是为了更好地铭记。硝烟战火虽早已散去,唯有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方能坚守初心、开创未来。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退下工作岗位,但退休不退党、不退色,革命工作永无止境,要切实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发扬好、传承好老党员风采,努力发挥余热,为文山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邓廷良)

上一条:李顺福率队到砚山开展林长制督察 下一条:马朝洪调研指导界别委员工作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