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学习交流>>正文

广西贵港市政协来文山考察工业园区建设和文化文史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08: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考察组在园区实地查看。

本站讯  8月1日至2日,广西贵港市政协周桂英副主席率市政协文学委、市工业园区管委会有关人员等10人来文山考察工业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和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州政协李顺福副主席陪同考察交流。

81日下午,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文山市马塘工业园区、三七加工企业和污水处理情况,考察三七产业园区检测中心、园区展厅(企业孵化园)、文山三七国际交易中心、州政协机关建设及陈列室,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有关人员介绍,实地参观交流,考察组对文山州委、州政府充分发挥特色资源优势,重视工业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大力招商和宣传推介三七之都名片,努力打造上千亿的支柱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在参观州政协机关设施建设和陈列室时,对州政协历届领导班子履职尽责、高度重视机关建设和文化文史工作,树立了政协机关良好形象,印象十分深刻。通过考察交流学习,考察组表示要把在文山州考察学习到的经验、做法带到广西贵港市,促进贵港市工业园区公共设施配套建设和政协机关各项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郑德义)

上一条:普洱市政协考察组到文山州开展交流学习 下一条:广西河池市政协到我州进行专题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