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学习交流>>正文

楚雄州政协到文山考察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6: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委员们在文山学院调研。

本站讯  5月14日至15日,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李德胜一行9人,在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

图为座谈会现场。

考察组先后深入文山学院、文山州体育职业学校、文山州民族文化工作团实地观摩了“二校一团”开展的高脚竞速、蹴球、摔跤、武术和民族表演节目,并在州民族文化工作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教育体育局、州民族文化工作团领导首先介绍了我州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的发展和民族传统表演节目的筹备展演情况。接着考察组成员就他们关心关注的我州少数民族体育事业发展的政策保障、四年一届的州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运动员和展演演员的培养机制、奖励办法等情况进行了咨询和了解,我州相关部门的领导一一作了解答和介绍。通过互相交流,促进了两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的互通,增进了友谊,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坚定了做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马绍明)

上一条:山东省烟台市政协领导到文山考察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下一条:红河州政协到文山考察沿边地区社会发展和治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