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提案监督>>正文

侯桂芬对政协文山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55号提案进行督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1: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侯桂芬实地调研

本站讯  为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根据《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州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的通知》(文办通〔2022〕61号)要求,州政协副主席侯桂芬带队于2022年6月20日对政协文山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第55号案重点提案进行领衔督办。

侯桂芬一行先后深入文山市古木镇散片山自然村、马塘镇花庄搬迁点自然村和马塘镇德厚水库旁捏黑村,实地调研了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并召开了面商会。通过现场调研和面商,提案委员对承办单位积极推进提案办理工作、主动加强与提案委员沟通表示认可,对办理答复表示满意,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项目投入、运营管理和长效机制建设,积极探索符合文山实际的推广方案,突出治理重点,有效推进治理工作取得成效等意见建议。

图为面商会场

在充分肯定州生态环境局取得阶段性办理成效的同时,侯桂芬副主席指出:一是提案承办、协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分析充分吸纳提案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汇集智慧和力量推进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效率,突出重点,规范程序,加快进度,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办理工作见实效;三是委员要认真履行使命担当,展现新时代风采,要在各自领域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更好、更有利于推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刚)

上一条:李顺福带队督办州政协192号重点提案 下一条:李顺福到州住房城乡建设局面商督办13号重点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