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李顺福到广南县开展招商引资项目督导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1: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深入企业实地察看。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九届六次全会将今年确定为“招商引资年”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一批重点招商项目早日签约、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形成人人在招商、全民在招商的氛围,7月11日至12日,州政协李顺福副主席率州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工作人员深入广南县开展招商资项目督导。

李顺福一行在广南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广南县生物颗粒燃料建设项目、莲城体育公园三期开发项目、御景大宅三期房地产开发项目、“协丰泰”鞋业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年产5万吨生物颗粒燃料项目、豪威木业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开展挂钩联系及督促指导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商家、开展座谈,李顺福对广南县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对表州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州“两会”确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聚集重点产业、突出重点园区、紧扣重大项目,围绕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供应链、资金链和人才链,瞄准行业龙头和骨干企业,积极开展精准招商。二是要整合力量,加大投入,强化要素保障,充分利用土地支持政策满足招商用地需求,着力增强人才、供水、供电、供气、通路等人才资源和物资资源调蓄配置能力,打牢招商引资金基础。三是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政府关于“营造环境提升年”的部署要求,全面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将招商引资工作纳入全县年度综合考评指标体系,列入重点督查事项,对工作开展不力、政策和承诺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责任人按程序给予通报问责,把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和落实服务承诺作为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成效的标准。(钟强)

上一条:刘锦超带队深入丘北县挂联企业及挂钩单位调研 下一条:州政协民主评议州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